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3-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朱振峰 点击量:

3月9日上午,平顶山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第一课在崇文校区举行。副校长程永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1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开学典礼。

活动现场

程永华向2024级新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学科专业特色。她指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服务全民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办好学历继续教育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精神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全体新生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转换角色,尽快适应继续教育的学习方式和管理模式;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科学规划时间,克服工学矛盾;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加强交流,努力做驱动河南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培文副教授和新生代表陈亚楠分别作了发言。

典礼结束后,王培文为2024级新生讲授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学思政第一课。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并带领学员们参观了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校外教学点的几千名学员同时观看了现场视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