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临沂大学副校长池福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何佩娜 点击量:

4月9日上午,临沂大学副校长池福安带领该校合作发展处、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崇文校区生命科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波,地方合作处、医学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医学部主任李培主持。

座谈交流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李波代表学校对池福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地方合作等事业发展情况,对我校医学教育事业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作了重点介绍。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互鉴互学,共同发展。

池福安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他表示,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强基础重内涵,特色鲜明,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了解平顶山学院医学学科建设经验,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医学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附属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考察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摄影/王卓菲)

考察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摄影/王卓菲)

来校期间,池福安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崇文校区、湖滨校区、生命科学馆、平顶山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陶瓷学院等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