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师参演“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11月7日晚7点,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我校音乐学院与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河南省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示范项目“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漫步经典”系列音乐会在市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音乐学院声乐教师联袂演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深情温暖、艺术高雅的中外经典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呈现了12首声乐作品,既包括中国声乐民族作品,也有外国经典名作。《西部放歌》《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我的爱人你可听见》《维莉亚之歌》《越人歌》《鞭打我吧》《为艺术、为爱情》《我爱这土地》《那就是我》《草原之夜》等闻名遐迩的经典中外歌曲,使观众感受到了多元文化和音乐带来的动人情感力量。整场音乐会古典庄重、婉约宁静,我校声乐教师以精湛的技艺、饱满的热情,让在场观众体会到了高雅艺术的恒久魅力,提高了艺术鉴别和审美能力。最后,音乐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观众对演职人员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是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倡导,平顶山市文广新局主办,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和多家公共文化服务单位、高校、行业协会推出的一项让音乐爱好者享受高雅音乐、享受美好生活的的大型公益类演出活动。自2012年开办以来,共举办了四季大型演出32场次,开办大师专题讲座100余场,组织小型交流演出、访谈80多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