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4206教室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竞赛题目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党章和党的建设各项制度规定、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比赛中选手个个全神贯注,认真答题,展现出务实学习、踏实努力的精神风貌。

竞赛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老师们表示要自觉通过学习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