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幸福 点击量:

 12月7日,离退处党总支在郏县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主题活动的主要有党总支、各支部、关工委老同志和离退处工作人员。

 大家先后参观了三苏纪念馆和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在三苏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了三苏文化讲解,深入了解了三苏特别是苏轼才华横溢、清正为官的人生历程,感受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精髓,同时感受了郏县的绿水青山和环境变迁,为河山之美点赞助力。在知青园,老同志们又一次回顾了知青上山下乡的历史,回味了自己在那个火红年代响应党的号召,奔赴广阔天地奉献宝贵青春的经历,激发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余热,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三苏纪念馆

参观三苏纪念馆

参观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

参观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

 考察学习中,大家还认真听取了郏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局局长关权威同志的县情介绍,对郏县近年来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