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信息化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燕飞 点击量:

 11月20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我校联点扶贫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开展“信息化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圈李村村委会会议室,机关第八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同我校驻村干部举行了座谈会。支部书记沈义良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村民们带来的服务项目,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他们克服困难、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敬佩。

与驻村干部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后,同志们就投入了紧张的帮扶活动中。他们分头行动,有的利用村民集中听戏的机会,借用剧团的大喇叭在舞台上介绍此次服务活动的内容并欢迎村民们现场咨询;有的利用带来的超声波清洗机为村民清洗眼镜;有的来到村民家中帮助维修解决网络问题;有的教授村民使用智能手机。活动为村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提高了他们对信息化技术的了解,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介绍服务活动内容

为村民维修网络

教授智能手机使用方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不仅为帮扶村庄带来了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同时也让我校机关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农村生产生活状况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发大家立足岗位、努力奉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