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爱心公益”主题系列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王利军 点击量:

 11月24日,校社团联合会组织相关学生社团,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爱心公益”主题系列活动,全校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崇文校区的爱心医疗服务社、护理技能培训社和爱牙联盟社三个社团成员来到湖滨校区扇形广场,为过往师生们开展免费体检,普及健康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汉姆立克、心肺复苏等急救方法,提高大家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爱牙联盟社还在4306教室举办了“爱牙在行动”讲座,为同学们讲解口腔健康知识。读书协会开展了图书漂流活动,教育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小橘灯爱心公益社、蓝鸽青年志愿者协会、环保协会举办了旧物捐献活动。

演示急救方法

举行“爱牙在行动”讲座

举行图书漂流活动

 一系列活动的举行,展示了我校学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明校园创建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