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与保卫处联合开展餐厅大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魏征 点击量:

 12月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与保卫处联合开展餐厅安全大检查,此次联合检查是落实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平顶山市消防支队冬季防火安全专项会议通知的具体行动。

 检查人员走进餐厅的库房和操作间,对货物的源头厂家资质、检测报告、防疫核酸检测书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各餐厅要专人负责,建立专门的冷链食品消毒区,做好冷链食品的进货、入库、出库的专项台账,强化冷链食品防控措施,确保我校食品防疫安全。在防火安全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遮挡消防设施设备、灭火器摆放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检查。

食品安全检查

防火安全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提高了我校餐厅从业人员的防火意识和安全责任心,为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防火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