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利军 点击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建立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校园,11月份至12月份,校团委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和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涉及海报、书法、篆刻、绘画、手抄报、摄影六项主体赛事,共征集到17个二级学院的753份学生作品。同学们用多种艺术形式,广泛宣传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在全校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

同学们创作的作品(摄影/李彧鼎)

同学们创作的作品(摄影/李彧鼎)

活动吸引众多师生参观(摄影/李彧鼎)

 通过组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使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文明理念蔚然成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