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米立伟前往叶县和高新区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2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李朝鹏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米立伟带领人事处、科研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先后前往叶县和平顶山高新区进行工作调研。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鹏鹏、叶县副县长王海磊、孙仕浩、赵三林分别陪同。

在叶县,米立伟一行先后来到叶县岩盐博物馆、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平煤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的最新情况。他希望平顶山学院与叶县在校企协同、创新发展、课题合作、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和人才输出。

在高新区,米立伟一行先后来到伊顿工业园、平煤隆基、尼龙织造产业园、高新火炬园重点企业、高新区综合展厅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高新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企业技术研发、未来前景规划等内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在产业园区项目规划、企业生产工艺、技术优势、人才培育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主体优势,在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用好用活优势产业资源,不断提升企业科技研发能力,促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活动深化了我校与高新区、叶县的校地合作。学校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同志表示,要不断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共享发展和创新成果,全面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