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一行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利军 邢瑶 点击量:

 11月27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学校部部长陈勇一行来到我校,对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对王笃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党委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情况。王笃波介绍了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工作的现状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

党委书记王文鹏向王笃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摄影/陈留彪)

 随后,王笃波一行来到会议室与我校师生举行了座谈会。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支书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王刘涛汇报了我校共青团的基本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情况。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社团活动等内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好的做法和举措。

举行座谈会(摄影/陈留彪)

 座谈会上,王笃波就高校共青团改革、第二课堂成绩单、社会实践、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笃波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座谈会后,王笃波一行走访了团委办公室及各学生组织的活动场所,并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之家”新媒体工作室进行实地考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