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与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夏乐 点击量:

 11月14日至16日,医学院团总支与平顶山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医学院广大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累计献血348人,献血总量高达122000毫升。

医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十点就陆陆续续的有同学在国旗台前排起了队,虽然天气寒冷但阻挡不了同学们献爱心的脚步,很多同学围在报名处咨询献血的具体事宜。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以及现场志愿者的精心组织下,虽然现场参加人数较多,但献血活动仍然有序地进行着,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对献血的同学们进行体格检查、身体健康检查、血样采集、血型鉴定,对符合血液要求的同学进行血液采集。志愿者们耐心指导献血的同学们填写表格、发放献血证、纪念品。“人生就应该有这样的经历!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了,所以不紧张,看到大家都这么热情高涨我就更加放松了,献出自己的一份薄力给需要帮助的人,我很自豪,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位来自护理学专业的同学对大家说到。

同学们踊跃咨询献血事宜

积极进行无偿献血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医学院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的可贵品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为全市的医疗健康事业做出了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