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12-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玉红 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校工会主办、校乒乓球协会和体育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训练馆二楼乒乓球训练馆正式开赛,来自全校21个分工会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比赛。副校长程永华出席了开幕式。经过5天共44场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于29日下午落下帷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摄影/张宛超)

比赛现场(摄影/张宛超)

 最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后勤管理处分工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政法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另有15个分工会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等荣誉。校领导袁桂娥、李波、于长立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举行颁奖仪式(摄影/张宛超)

校领导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奖(摄影/张宛超)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教职工参与面广、积极性高、团体性强,赛事组织严密。通过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沟通交流,锻炼了体魄,鼓舞了士气,振奋了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