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姜星 点击量:

 8月24日下午,在参加2020年秋季学期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校接着召开了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校校领导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苏晓红主持。

 会上,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在听取各方面情况汇报后,会议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行了全面细致梳理,着重对师生健康状况监测、师生返校、网格化管理、日常聚集活动管理、医疗与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宣传教育、监督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研究和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强调,各工作专班、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教育厅2020年秋季学期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

 党委书记王文鹏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要清醒认识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住校园净土。二是要细化方案,抓实抓细。要精准施策,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方案,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