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市国防教育宣讲进校园暨赠送全军十大英模挂像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亚珂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国防教育宣讲进校园暨赠送全军十大英模挂像活动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冯亚辉、副校长程永华,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新华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王传智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王卓菲)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程永华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高等教育阶段青少年正处在世界观、价值观及国防观的形成时期,是国家国防教育的重点对象。希望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感受英雄信仰、筑牢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之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学习、奋发有为,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和接班人。

赠送英模挂像(摄影/王卓菲)

 与会领导向我校师生赠送了全军十大英模挂像,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从英模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做到崇尚、尊敬、捍卫英模,铭记英模事迹,学习英模品质,不断激励自我成长、成才。

 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河南城建学院程义红老师以“中国周边安全环境与面临的安全威胁”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开展国防教育(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