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市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在我校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0-12-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陶瓷学院举行,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我校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我校陶瓷学院、平顶山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旅局、市科协,平顶山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工信工作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摄影/王卓菲)

 孙建豪宣读了市委编办《关于设立平顶山市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批复》。根据批复,市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为市工信局所属事业单位,其主要任务包括研究陶瓷产业发展空间布局,推进产业集群发展;参与拟定全市陶瓷产业发展规划、政策措施,整合要素资源形成发展合力;指导市陶瓷产业协会学会开展活动等。

活动现场(摄影/王卓菲)

 刘文海在讲话中代表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向平顶山市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陶瓷产业发展,将其作为文化旅游业转型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和切入点。平顶山市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成立,必将对进一步加快我市陶瓷文化产业发展、提升我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中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以传承创新为核心、以品牌打造为支撑,努力推动我市陶瓷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心的运作,帮助其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更多效益。同时,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齐心协力、各尽其责,依托平顶山学院专家队伍的鼎力支持,深入挖掘我市陶瓷文化内涵,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积极培育陶瓷文化产业品牌,着力形成门类齐全的陶瓷文化及其配套产业集群集聚发展的新格局,共同为振兴平顶山陶瓷文化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刘文海讲话(摄影/王卓菲)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文海、苏晓红共同为平顶山市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揭牌。

刘文海、苏晓红为中心揭牌(摄影/王卓菲)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文海召集主要与会人员召开了陶瓷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苏晓红、袁桂娥在会上表示,平顶山学院将围绕平顶山市陶瓷产业发展需求,针对性做好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工作,为平顶山地区陶瓷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技术支持。

召开陶瓷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摄影/王卓菲)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平顶山市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和平顶山陶瓷学院实训工场。

参观陶瓷学院实训工场(摄影/韩蕙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