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重点学科、科研机构、创新团队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8 发布单位: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平学院行[2016]40号)、《平顶山学院科研机构设置与管理暂行办法》(平学院行[2016]41号)和《平顶山学院科研创新团队遴选与管理办法》(平学院行[2018]66号)文件精神,即日起开展各级重点学科、科研机构及创新团队2019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学校各级重点学科、科研机构、创新团队,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方式

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类考核。

(一)省级重点学科、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行中期考核验收考核。

(二)其他省级、地厅级学科平台上级没有文件要求考核的,按照学校文件进行年度考核。

(三)校级学科平台,建设期满的,进行建设期满考核。

5个省级重点学科,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填写上级下发的中期考核表(已发至各个省级重点学科单独组织校内外专家组对其进行考核省教育厅报送中期自评考核结果,迎接省专家组的考核;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参加上级验收考核,填写相关表格;其他各级各类学科平台,学校组织专家组依据建设任务书,对其进行考核。

考核采取书面报告、集中会议和负责人现场PPT汇报方式。

三、考核内容及成果期限

1.重点学科考核内容:在学科方向凝练、学科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制度建设、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2.科研机构考核内容:在学术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及功能实现、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术活动、组织机构运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3.创新团队考核内容:在科学研究、学术队伍建设、学术交流活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与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4.成果期限:20191月至201912月。

5.属于建设期满考核的学科平台,201620172018已经考核过的成果不再填写,按照专家组已经考核过的结果予以确认。

四、材料报送及要求

1.各学科点、科研机构、创新团队填报《2019年度科研成果主要支撑材料汇总清单》,以我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相关科研成果为依据进行审核。

2.省级重点学科报送《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建设情况表》一式6

3.校级重点学科提交材料清单

1)《平顶山学院学科平台建设期满自评表》(见附件2

2)《平顶山学院校级重点学科2019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自评表》(见附件4

3)《2019年度科研成果主要支撑材料汇总清单》(见附件7

4PPT汇报课件(5分钟)

4.各级科研机构提交材料清单

1)建设期满的填写《平顶山学院学科平台建设期满自评表》(见附件2),建设期不满的填写《平顶山学院学科平台2019年度建设工作总结》(见附件3

2)《平顶山学院科研机构2019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自评表》(见附件5

3)《2019年度科研成果主要支撑材料汇总清单》(见附件7

4PPT汇报课件(5分钟)

5.各级创新团队提交材料清单

1)建设期满的填写《平顶山学院学科平台建设期满自评表》(见附件2),建设期不满的填写《平顶山学院学科平台2019年度建设工作总结》(见附件3

2)《平顶山学院科技创新团队2019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自评表》(见附件6

3)《2019年度科研成果主要支撑材料汇总清单》(见附件7

4PPT汇报课件(5分钟)

6.建设期满自评表(附件2)、建设工作总结(附件3)、自评表(附件456)一式1份,在封面加盖单位公章;2019年度科研成果主要支撑材料汇总清单(附件7)一式5份,加盖单位公章。

电子文档材料统一打压缩包,以**(省级重点学科名称)+中期考核材料”、 “**(平台名称)+建设期满考核材料”、“**(平台名称)+2019年度考核材料”,发送至:pdsuxkb@126.com

7.报送时间:20191211-13日;报送地点:办公楼318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2077216

请各重点学科、科研机构、创新团队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和相关材料的提交工作。

考核时间和地点(暂定)

1.省级重点学科考核时间:20191226日上午8:3012:00,地点:办公楼329

2.省级厅级学科平台考核时间:202016日上午8:0012:00,地点:办公楼329

3.校级学科平台建设期满考核时间:202016日下午14:0018:00,地点:办公楼329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118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