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致全校女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8-03-08 发布单位: 工会   点击量:

尊敬的各位女教工: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在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委员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女职工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和问候,祝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同时,也向所有关心支持女工事业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习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谈到: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标注了新时代的奋斗气质,点燃了我们的奋斗梦想,激起了我们的奋斗激情。

奋斗推进伟大事业,奋斗助力伟大工程,奋斗带进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大擘画了到本世纪中叶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学校重点任务的攻坚年。在2018年,我们将聚焦重点领域、关键工作,强化资源倾斜、政策倾斜、力量倾斜,集中优势“火力”,以奋斗的精神、改革的勇气、创新的本领,打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攻坚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攻坚战”、“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攻坚战”、“师资队伍建设改革攻坚战”和“创新创业园区建设攻坚战”。

人生需要奋斗,事业需要奋斗!亲爱的女同胞们,让我们做时代的奋斗者,用奋斗坐标人生,用奋斗融入时代,用奋斗创造幸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干劲,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平顶山学院工会女教职工作委员会

2018年3月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