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3 发布单位: 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18】92号)精神,我校2018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选派工作已经启动,具体内容见附件。

请有关单位认真阅读相关文件,积极组织教工申报。有意申报各类项目的老师请认真阅读文件的附件内容,留学基金委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专栏网址为http://www.csc.edu.cn/article/1062

我校纸质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4月3日。请注意时间节点,按时上报相关材料。

联系人:王老师 地点:办公楼328

电 话:2656211


国际交流处

2018年3月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