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8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安排,“五一”国际劳动节我校放假时间:4月29日—5月1日。为确保校园稳定和学生安全,现就认真做好劳动节期间学生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一、放假前各学院应通过年级会或班会等形式,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增强防范意识,防止火灾、交通事故、流行性传染病等事件的发生,谨防盗、抢、骗、传销事件的发生,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二、各学院各班级进行节假日正常离校和返校统计工作,并于4月28日下午5点30分前报送《学生节假日正常离校统计表》,5月2日上午10点前报送《平顶山学院学生在校情况日报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至办公楼209室。

三、各学院要提醒在校学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外出学生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公共秩序,维护学校声誉,严禁学生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传销、宗教及邪教活动。

四、未经批准,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组织学生外出开展集体活动;已经批准的集体活动,坚持“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批准单位应派出带队领导或老师,严密组织、精心安排,做好应急预案,把安全工作贯穿于活动的全过程。

五、各学院应认真落实学生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做好假期的值班工作,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处理影响安全的情况,坚持重大事件(问题)及时报告制度。


学生处  

2018年4月28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