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4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各党总支: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19〕307号)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参赛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以廉为荣 清正在德——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为主题,聚焦新时代,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廉政文化建设经验及全面从严治党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倡导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吃苦在前的廉洁自律规范,弘扬敬廉崇洁的良好氛围。

二、征集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三、作品要求

1.要求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往届获奖作品不得重复申报。

2.须围绕主题写作,主题积极向上。

3.体裁不限,可以是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观)后感等形式,字数限制在5000 字以内。

4.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 2 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 3 号、二级标题为楷体3 号、正文内容为仿宋 3 号,默认页边距,行间距为固定值30 磅,A4 纸双面打印。

四、活动要求

各党总支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单位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做好组织动员。每个党总支需报送1篇作品,并于6月13日前将作品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纪委办公室(办公楼416室)。联系人:林春升,电话:2657629,邮箱:jw2657629@163.com

中共平顶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6月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