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教职工文明教育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10-23 发布单位: 工会   点击量:

全体教职工:

校工会和校文明办于今年5月发布了《平顶山学院教职工文明自律倡议书》,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用精神文明滋养校园,让育人活动润物无声,校园文化环境有了很大的提高。

结合目前学校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广大师生创造优美整洁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开展环境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找差距”、认真“查问题”的关键环节,也是学校文明建设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更是事关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和每一位教职工(包括离退休教师)的切身利益。

今天,我们再次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四个对照”,针对湖滨校区家属区开展环境专项整治的突出问题,真正做到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带头支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积极发扬先锋模范的表率作用。希望广大教职工以身作则,严以律己,提升自己的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文明修养和民主法治观念;自觉践行河南教师誓词,坚守教师职业操守,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


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 校文明办

2019年10月2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