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新我省2019年度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专家库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1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专业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队伍,进一步提高面试工作水平,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更新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专家库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与条件

(一)遴选范围

我校现开设师范专业的二级学院

(二)基本条件

1.熟悉教师资格考试相关政策;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公道正派,身体健康;

3.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分析概括能力、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从事相关专业教学或研究工作5年以上,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获得省级优秀教学能手、市级教学名师和作为省级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的可适当放宽。

二、推荐名额

每个师范专业推荐不少于3名专家,若有符合条件的,推荐人数可超过3名。人事处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推荐人选。

三、推荐工作要求

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根据推荐范围和推荐人选基本条件,全面梳理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专家,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推荐人选,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5点前,将《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推荐表》(见附件)(正反打印,一式两份)纸质版报人事处620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pdsursc@126.com。

联系人:李娟 电话:2657026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更新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专家库的通知》

人事处  

2019年10月3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