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平顶山学院第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7 发布单位: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要求,切实提高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和课堂教学改革,为更高级别的比赛推荐优秀作品和提升我校学生应用教育技术的能力,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举办本次活动。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宣传,积极组织师生参赛。

主办单位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活动时间安排

1.作品创作与指导:(即日起-12月15日)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与校内专业教师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

2.作品提交:12月16日-12月20日;

3.校内专家评审:12月23日至12月27日;

4.颁发校级获奖证书:2020年1月;

5.推荐省级比赛参赛作品修改:2020年1-5月;

6.省级比赛上报作品:2020年6月(具体时间以省赛通知时间为准)。

三、参赛对象

1.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师生(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

2.参赛方式:个人或小组形式(小组不超过3人)

、参赛作品类型及奖项设置

1.作品类型

(1)教师组: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2)学生组:课件、微课。

2.奖项设置:

(1)个人奖:各参赛项目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2)优秀组织奖:根据赛事组织情况及各教学单位作品提交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

五、参赛作品上报要求:

1.制作要求:参赛作品要按照《平顶山学院第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活动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要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展现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过程,整合并利用优质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

2.报送要求:每位参赛人员(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参赛作品应为本人原创且没有参加过校级及以上评比活动的作品。参赛作品所附表格、视频作品文件格式等具体制作要求依据《指南》。

3.报送方式:所有参赛作品材料按要求进行报送,电子材料以数据光盘或U盘等存储介质递交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作品以“类别_主题_作者姓名_院系”命名。

4.报送时间:12月21日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5.报送地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科技楼304室)

联系人及电话:王帅鹏 2657615        杨好利 2657700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11月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