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做好武汉返平来平人员报告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3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性病例传入我校,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按照上级要求,现就加强武汉返平来平人员管理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做好信息报告工作。从2020年1月22起,对1月8日以来从武汉返平来平人员,由其所在单位(接待人员单位)进行登记。登记内容包括姓名、住址、来平返平时间、去向、联系电话等信息。登记资料实行日报告,由各单位把截止前一日24:00的累计数,于当日上午10:00将汇总表加盖公章报后勤管理处。

二、做好居家休息和信息报告管理工作。从2020年1月22起,对2020年1月8日以来从武汉返平来平人员均要安排居家休息14天。居家休息期间要注意尽量避免与家人密切接触,发现有发热、咳嗽症状的,要立即报告城乡一体化试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排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三、做好入住旅客信息登记工作。校内宾馆、饭店接受从武汉返平来平人员入住登记时,要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并安排每日测量体温。对入住期间有发热、咳嗽症状的,要立即报告后勤管理处,安排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四、迅速推进工作落实。做好武汉返平、来平人员管理工作,是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特殊时期采取的一项特殊措施。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返平、来平人员要服从大局,自觉遵守上述规定。对于登记、报告、监督工作不力,给防控工作造成重大损失的,要严肃追究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联系人:房亮,电话:15993530168,短号:61168。



                                          2020年1月2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