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校园进出人员、车辆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6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有效做好我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防疫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对进出我校人员及车辆通知如下:

一、学校部分进出口禁止通行。自2020年1月26日起,学校实施严格的学校大门管理措施,新学期开学前,湖滨校区胡家口出入口和南大门禁止通行,所有校内人员和车辆从北大门进出校园。

二、加强进出校园人员管理。无正当理由,禁止外来人员来校来访。学校师生员工进入校区,必须佩戴口罩并自觉配合门卫人员接受检查。学校在湖滨校区北大门、崇文校区东校门、凌云路家属区东门、光明路家属区东门设置体温监测点,对每一位进出校园人员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并进行体温检测,如有发热或伴有咳嗽者,应立即就近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诊治,工作人员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报告。

三、加强进出校园车辆管理。学校将关闭外来社会机动车辆道闸自动通行系统,无正当理由,禁止任何外来社会人员驾驶机动车辆进入校园。确实需要进入校园的社会车辆,需经学校批准并严格落实车辆司乘人员逐人登记、逐人检测体温工作要求。

四、加强集会活动管理。疫情解除之前,禁止在校园内举行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

因工作需要对出入学校的人员车辆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配合,敬请做好通知宣传工作,齐心协力打好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

特此通知。

 

 

                                      平顶山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