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严肃纪律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8 发布单位: 纪委监察处   点击量:

各党总支、各学院、各部门: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一城、万众一心防治疫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落实落细落地。

二、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大检查排查力度,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重要情况、重大舆情等紧急突发事项,必须在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落细各项任务。

三、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将协助校党委,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政治责任落实的监督检查,各党总支和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协助所在党组织,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玩忽职守、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规定该报告不报告的,要从重从快严肃问责,为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平顶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月2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