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20年度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4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与资助办法》(平学院行〔2017〕2号)文件精神,我校现进行2020年度校级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主要选拔在我校B级以上重点学科、科研机构、科研平台骨干成员。中国青年科技奖及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国家及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者、省杰出人才创新基金资助者、省部级(或厅级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以上科研课题和工程项目的主持人或前三名主要参与者,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回国工作的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等可优先推荐。选拔的重点是在各重点学科、科研平台中起骨干核心作用,以及在关系我省和本地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重要学术技术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较大成绩的或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优秀人才。

二、选拔条件

各单位参照《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与资助办法》(附件1)文件要求,积极推荐,严格把关。

三、提交材料

1.推荐报告1份。以各推荐单位的名义向人事处报送。

2.《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申请登记表》1份(附件2,A4纸正反打印,并提供电子版)。

3.《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1份(附件3,提供电子版)。

4.近三年获得荣誉证书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附件4),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按获奖级别从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

5.近三年出版的论著封面、扉页、目录,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附件5),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

6.近三年参加的科研项目及奖励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附件6),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项目及奖励按级别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

7.每位申报人员的材料单独装档案袋,袋上注明“2020年度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字样,并写明姓名、推荐单位、联系方式。

四、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于7月25日下午5:00前报人事处(办公楼621室),电子版发送至pdsuszk@163.com。

联系人:王晓倩 王俊鹏

联系电话:2657617

人 事 处   

2020年7月10日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