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2 发布单位: 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的《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通知》(教外函【2020】541号)精神,为促进与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等三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专家学者根据研修计划和科研需要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进行短期交流访学。有意申报该项目的老师请认真阅读通知及附件。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不超过(含)3个月。

二、选派专业

重点资助俄乌白三国优势理工类专业。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及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

四、选派条件

1.符合《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须为我校正式工作人员。申请人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所在单位重点工作。

5.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龄不超过60周岁,在本校工作满3年,且年度考核在合格及以上等次。

6.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本项目不受理以下人员的申请: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未满两年、或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且在有效期内、或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尚未执行、或已申报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或已获外方全额奖学金资助以及正在境外学习工作的人员不在申报范围之内。

五、选派流程

1.申报人员请认真阅读《平顶山学院教师出国(境)访学进修实施办法》(平学院行〔2020〕20号)及本通知附件,即日起根据相关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2.申报人员请于2020年11月13日前将单位推荐意见纸质版(附件3)和申报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处。推荐意见电子版【(Word文字版)以(学院+姓名)命名】(学校留存)发送至邮箱:ws@pdsu.edu.cn。

3.材料受理后,国际交流处将会同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进行审核、遴选。请各申报人员务必按时提交纸质申请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学校研究同意后方可进行网上申报。

联系人:华老师

地点:办公楼328

电话:2656233

国际交流处  人事处

2020年11月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