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5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现将2024年教职工健康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范围

全校在岗教职工(包括本校离退人员)。

二、健康体检时间

自发布通知之日起至2024年08月16日

三、健康体检地点及预约电话

健康体检地点任选其一:

1.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健康管理中心,预约电话:0375—3383969、0375—3383979。

2.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二楼体检中心进行,预约电话:0375-4975088。

四、注意事项:

1.体检自行选择体检地点,并提前进行预约。体检当日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预约时间段到达选定的体检地点进行体检。

2.体检前3日勿食动物肝脏、瘦肉、血液制品,大量绿色蔬菜等食物,体检前日晚上清淡饮食,22:00后禁食,00:00点后禁水,体检当天早上空腹,如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需要服药者,请用少量水(<30ml)正常服用药物或携带药物备用,勿晨练。

3.体检当天请着宽松便装,勿穿带金属饰品的上衣或连身衣裤,勿佩戴贵重饰品。

4.尿检标本、粪便标本可提前在家用清洁容器留取后带至体检中心,或来体检中心后再留取,尿样取中段尿。

5.女士请注意:①月经期女士,妇科检查、尿检及粪便常规请在经期完全干净三天后择日补检(补检时间不超过首次体检后7天,超出视为放弃),交回体检指引单时请向工作人员说明“改日查”或“放弃”并签名。②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膀胱。③未婚女士及孕妇慎做妇科内诊检查。④怀孕、有可能怀孕及有备孕计划者,请勿接受放射类检查。

6.泌尿系统、盆腔(子宫及附件)彩超检查项目需憋尿,可在完成抽血等空腹检查项目后饮水,待尿液充盈膀胱时方可检查。

7.请您逐项检查体检指引单上所列项目,体检完成后将体检指引单交回体检接待处(并请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无问题后,方可离开)。(补检时间为首次体检后7天内,如超过规定时间视为放弃)以便主检医师及时出具体检报告。

8.体检过程中如需增加其他检查项目,如了解体检项目名称,可直接至办理处进行办理,如不清楚项目内容,可先去检前咨询处咨询,然后去办理处办理并缴费。

9.体检地点只能选取一个,如重复体检,产生的体检费用由本人自行承担。

10.体检人员必须为平顶山学院教职工本人体检,不允许替换他人。

11.学校结账后本年度体检工作结束,体检报告由校医院工作人员统一领取。

12.请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及时告知体检重要异常结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