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文鹏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月5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文鹏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在会上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强化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结合本人学习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结合党员的学习工作情况,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文鹏在听取发言后,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力戒马虎应付,力戒“差不多,可以了,够用了”的想法,要认认真真,在学习上下苦功夫,下真功夫。二是要讲究学习方法。在学习过程中要高标准,严要求,字斟句酌,吃透吃准,学准弄通,力戒粗枝大叶、不求甚解。三是要突出效果。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学以致用,以十九大精神为准绳,切实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力戒华而不实、装点门面。王书记指出,全校党员干部都要在十九大精神学习上真真正正下功夫,把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把学习效果与测验考试结合起来,以丰富的学习形式和生动的实践,真正起到学懂、弄通、做实的学习目标。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委书记王文鹏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出要求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