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处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高向丽 点击量:

1月25日,我校在2号教学楼2106教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述职大会,校领导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杜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于长立,各处级单位党政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主持。

大会现场 (摄影/王卓菲)

会上,各教学科研单位依照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就2017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和学生工作等内容进行述职。各机关部门与教辅单位依照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就2017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履职情况与重点工作、工作创新与特色等内容进行述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二附属医院分别就2017年度开展的各项主要工作进行了述职。

校属各单位述职 (摄影/王卓菲)

校长苏晓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2017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各单位的积极推动下,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度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亮点多,有特色,多项工作取得了办学史上零的突破。她同时指出,虽然纵向看,学校各项事业在2017年取得了较大发展,但横向看,我校与其他兄弟院校相比还有较大差距,仍需付出更多努力。她强调,目标管理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抓手,全面实施目标管理是校党委部署的2017年度重点工作,学校2017年度处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已全面启动,述职是考核程序中的一个环节,全部考核工作将于3月底结束,各单位要认真按照要求,按时完成各项考核工作。最后,苏晓红安排部署了学校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

校长苏晓红讲话(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