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18-02-19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菡 点击量: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副院长李培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李培一行先后来到湖滨校区保卫处值班点、后勤管理处值班点、水厂和崇文校区值班点看望慰问在岗职工。每到一处,李培都与在岗人员亲切握手,仔细询问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校领导的贴心问候与真挚祝福,让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倍感亲切和温暖。他们表示,尽管不能与家人一起团聚过年,但一定会站好春节这班岗,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