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18年省外艺术专业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慧 点击量:

2月25日至28日,我校在山东省组织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经过网络报名,今年共有1559名山东籍考生报考了我校。校领导张久铭带队,纪委监察处、招生就业处、新闻与传播学院、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共同完成了此次艺考招生工作。

2月25日到达济南考点后,艺术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小组召开考前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安排。张久铭在会上要求规范考试程序,落实精心设计的各项考试环节;要严格遵守规定,严格执行考试规范,确保招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各位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向社会展现出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水准。

在考试过程中,各位考官和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每天工作近11小时,确保我校规范、有序地完成了2018年山东艺术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我校将于近期向社会发布山东艺考合格考生信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