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8-05-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雁冰 点击量: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合作举办的两个本科课程合作项目(会计学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顺利续延。另外,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共同申办的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学前教育专业),与西班牙马拉加大学共同申办的本科课程合作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也成功获批,从2018年开始招生。目前我校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由2个增至4个。

会计学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两个中外本科合作项目的首期招生期限为2014年至2017年,在校生人数共计571人,分别由经济管理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进行教学和管理,一直运行良好。新批的学前教育和电子信息工程两个中外课程合作项目,招生规模各100名,拟分别由教师教育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实施教学和管理。

近年来,我校坚持开放办学,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服务我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战略,同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主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知名高校进行沟通和洽谈,寻求“小语种+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新思路,开拓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的新局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