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二届传统武术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辉 点击量:

5月12日至13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武术协会、平顶山市体育局承办的武韵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二届传统武术大赛(平顶山赛区)在市体育村举行。此次比赛共有十九支队伍,三百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在蒋丽芳、郭利利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刻苦训练,组队参赛,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担任领队。

在比赛中我校选手敢于拼搏、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B、C组其他拳术一等奖两名、男子B、C、D组传统器械一等奖一名、男子B、C组其他拳术二等奖一名、男子B、C、D组传统器械二等奖一名优异成绩,运动员徐金虎获得“武德风尚奖”。

此外,在本次比赛中,体育学院推荐的郭利利、史龙龙两位老师由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抽调,在比赛中担任裁判工作,并以扎实规范、公平公正的专业素养得到了组委会和参赛队的认可,被评为赛会“优秀裁判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