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小龙 点击量:

5月16日下午, 我校2018年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永华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图工委委员、学生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馆长陈鸿鹄主持。

会上,图书馆馆长韩富贵从文献资源建设、阅读推广工作、服务能力建设、组织管理建设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图书馆2017年度工作,并介绍了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

随后,与会委员及学生代表围绕图书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图书馆文献购置、管理服务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程永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图书馆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把握好我校转型发展基调和师生的实际诉求,突出重点,搞好规划,夯实图书馆核心工作;二是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和服务手段,进一步拓展多元化信息服务;三是要强化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努力为广大读者营造良好的阅览、学习氛围;四是要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图工委决策、咨询作用,合力共建能够切实满足我校各个专业教学、科研实际需求的文献保障与服务体系,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助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各部门与图书馆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也对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各方面建设,助力学校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