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二届校园民谣音乐节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孔思懿 邢瑶 点击量:

6月10日晚,由校团委、音乐学院联合主办,民谣社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二届校园民谣音乐节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校团委、音乐学院负责人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0多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现场(摄影/秦云)

音乐会在民谣乐队的合唱《我们的时光》中拉开帷幕。十方乐队带来的摇滚民谣《是谁把我带到这里》以高亢的嗓音配以舒缓的古琴声,独特的唱风和编排令人耳目一新。《春风十里》、《人家》等歌曲舒情和缓,婉转动听;《不说再见》不舍离别,感人至深;《谣之春》低吟低唱,清新脱俗;《海阔天空》传唱度高,深受欢迎。助唱嘉宾2013级学生潘盛国带来了一曲吉他弹唱,现场观众不约而同地打开手机闪光灯互动,与他合唱起来,现场温馨而热烈。民谣乐队和十方乐队合奏表演的《朵儿》,诠释了同学们之间真挚的感情,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赢得了阵阵掌声。

整场晚会曲目或抒情、或摇滚、或悠扬、或轻快,吉他弹唱、乐队合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校园民谣音乐节作为校团委重点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为我校热爱音乐、热爱民谣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分享音乐的平台,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作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