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鲁山县建立“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8-06-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王晓静 点击量:

6月13日上午,由鲁山县委县政府、平顶山市邮政公司共同主办的鲁山县第二届跨境电子商务峰会在鲁山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举办。副校长程永华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市邮政公司总经理万松博与程永华共同为“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与会领导为“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程永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在鲁山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设立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是落实我校与鲁山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鲁山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入驻了众多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电商商家,可以让我校相关专业学生直接参与到电子商务实战中去,增强实践能力,积累职场经验,提高岗位适应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学校也将不断深化与鲁山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电商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峰会以落实国家“电商精准扶贫”发展战略为目标,着力打造“成本低、效率高、功能优”的跨境电商集疏体系,引导本地特色产业从传统制作销售向跨境电商销售转型,推动平顶山地区跨境电商快速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