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培斌 点击量:

 7月10日,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班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办,我校36名下学期就业创业指导课任课老师及部分入库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摄影/李培斌)

 本次培训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培训班邀请黄河科技学院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团队授课,内容涉及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发展纲要、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应用案例等。培训讲师丰富的教学经验、新颖的教学构思、专注的教研态度,给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提升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理论素养。

 7月9日下午,黄河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团队还对我校参加河南省互联网+的学生创业团队进行现场指导。他们针对学生的参赛项目,逐一对项目计划书的撰写、PPT制作、商业模式、股权分配、路演形式、评委提问等方面给予了精心指导,增强了学生参赛的技能和信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