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在平顶山市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电视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7-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国资处 点击量:

 由市财政局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平顶山市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电视大赛”于720日在市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我校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组成的参赛团队以优异表现取得佳绩。

 此次竞赛自5月份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全市共有63个机关事业单位参赛,经过选拔26个单位进入预赛。我校选手在预赛阶段表现出色,以小组第一的成绩从2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与另外9支队伍一同进入决赛,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决赛中表现突出,取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营造学习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推动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普及和推广,提升政府采购人员专业素质,助力我市政府采购工作的有序实施。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参赛选手的扎实理论功底,丰富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和沉着的应变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水平,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加强内部控制提供了基础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