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7-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刚 点击量:

 7月19日至21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竞赛暨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在厦门大学举行,共有来自中南大学、厦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郑州大学等61所高校的62支队伍参赛。由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王丽芳、詹云妮、赵宁波三名同学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获奖学生

 我校学生在韩永军、田刚、褚松茂等老师的指导下,赛前充分备战,比赛中配合默契,先后完成了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化工原理实验等三个竞赛单元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总成绩排名第18位)的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

 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举办,今年大赛主题为“启航—化工工程师”,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化工类本科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提升高等教育服务国民经济发展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