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8月3日,由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廷伟为副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座谈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汇报暨座谈会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省委高校工委第五学习调研组副组长、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廷伟,调研组成员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闫治国、省教育厅副主任科员白威涛、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组织部组织科长王建峰出席汇报会。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校长苏晓红主持。

调研组成员、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闫治国讲话(摄影/王卓菲)

调研组副组长、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廷伟传达省高工委对本次活动的要求(摄影/王卓菲)

 会上,闫治国介绍了本次学习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基本环节和有关要求。

 吴廷伟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对本次学习调研活动的部署要求,并对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这次学习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此次学习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高校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重点了解高校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教育发展高质量方面出彩的主要措施、创新务实特色做法、短板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学校要将这次活动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学习调研活动各项任务。要吃透会议精神,把准任务要求,总结出彩亮点,讲究方式方法,向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要抓好落实,确保学习调研活动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交流,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将省委会议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王文鹏汇报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摄影/王卓菲)

 党委书记王文鹏首先对调研组一行深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并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四年来工作中的亮点和出彩点”、“存在的问题及有关意见和建议”及“下一步可能出彩的特色和亮点”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在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学校要确保把高质量党的建设落到实处,深化政产学研协同,切实提升服务地方能力,以更加出彩为指引,进一步强化陶瓷办学特色和优势,打造在全省全国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能力一流的更加出彩的办学实力和影响力。

调研组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部分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交流(摄影/王卓菲)

调研组查阅我校相关资料(摄影/王程龙)

 汇报会后,调研组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部分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与会代表分别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向调研组汇报了工作出彩点和具体做法等。调研组还仔细查阅了我校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相关资料,观看了宣传展板,对学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改革发展的真实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并到陶瓷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调研组考察调研陶瓷学院窑房(摄影/王卓菲)

调研组考察调研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创业中心(摄影/王卓菲)

调研组考察调研电器与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摄影/王卓菲)

调研组考察调研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