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李超江一行来我校慰问

发布日期:2018-09-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谢亚辉 点击量:

 9月10日上午, 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副行长李超江率建行平顶山分行个人金融部、商户中心、煤支行负责人来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副校长张久铭,校长办公室、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张久铭介绍学校情况(摄影/陈留彪)

 张久铭对李超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建设银行一直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李超江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在专业建设、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与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开展人才培养合作和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超江向全校教职工表示慰问(摄影/陈留彪)

 李超江向平顶山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祝老师们节日快乐。他表示,建行平顶山分行要不断创新思路,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深化与学校的战略合作。

 财务处负责同志就债务优化、智慧校园建设和收费管理信息系统升级等问题与建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建设银行向我校赠送了电冰箱等慰问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