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叶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校长杜伟、副校长李培、工会主席于长立等学校领导来到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对象——叶县,参加平顶山学院——叶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我校驻叶县挂职干部、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军主持,副县长赵飞及叶县相关局委负责同志,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和地方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赵飞介绍叶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摄影/王卓菲)

 赵飞向袁桂娥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叶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叶县相关局委负责同志与袁桂娥一行就帮扶需求和推进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袁桂娥介绍学校情况(摄影/王卓菲)

 袁桂娥从学校办学定位、学科专业设置、特色建设和服务社会能力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和叶县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方面卓有成效的合作,并就下一步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推进做出安排。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袁桂娥指出,平顶山学院作为市政府举办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长期以来,紧紧围绕服务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大局,持续强化与地方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服务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做好学校与叶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是学校重大的政治责任。学校将继续在人力、物力和财力等方面给予叶县最大的支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通过今天的推进会,返校后学校要专题研究叶县相关部门提出的需求,进行全面梳理,制定推进方案,确定推进方式,狠抓落实,确保对口帮扶措施落地见效。同时,学校也要以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为契机,在服务中不断提升学校应用研究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叶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民更富裕更幸福做出我们的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叶县人民长期以来对平顶山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