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11-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2018 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由我校张国锋、张睿报送的《“学原文 悟原理”——机关率先行动廉洁教育活动》和由张晓青、林春升、陈奎永报送的《深入推进“两法”学习宣传贯彻,构建法治和谐校园》荣获二等奖,罗世颖、汪梦珠、张浩花报送的《歌清正之作,颂廉洁之德》荣获三等奖,我校还被评为此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而开展的,充分展示了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优异成果。本次评审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两大类,其中本科组评选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43项,三等奖55项,优秀组织奖10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