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市一中附属中学签订教育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18-12-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娟 点击量:

 12月12日上午,我校与平顶山市一中附属中学教育实践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波、工会主席于长立,教务处、地方合作处、工会、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平顶山市一中附属中学校长王东辉及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东辉在致辞中介绍了平顶山市一中附属中学的特色和传统,对今后双方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表达了美好的期望。李波对平顶山市一中附属中学长期以来在学生实习等方面对平顶山学院的大力支持配合表示感谢,期待双方在教育实践、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等更多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力求达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双方就即将开展的校校合作项目、今后的合作事宜和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我校教务处处长秦方奇和王东辉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于长立和王东辉共同为基地揭牌。

签订协议(摄影/孔令春)

为基地揭牌(摄影/孔令春)

 我校和平顶山市一中附属中学签订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搭建了新平台,践行了学校“崇德尚能、学以致用”,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