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8-12-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莉 点击量: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杜伟、张久铭、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同步收看大会直播。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摄影/陈留彪)

 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大家通过大屏幕一起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大地上波澜壮阔的变化,以及一个个由党和人民亲手实现的改革壮举。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收看大会直播(摄影/陈留彪)

 习近平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王文鹏在开幕式结束后强调,大家会后要深入学习、认真践行讲话精神,进一步总结历史、坚定信心,在工作中律己实干,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把改革不断推向深入作出应有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