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首届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谷明秀 孙锦琳 点击量:

 12月23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平顶山学院大学生新闻中心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一届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老师在活动现场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摄影/赵肖明)

 本次微视频大赛以“抖我青春,动感平院”为主题,通过短于一分钟的小视频,展示我校师生的风采和校园风光。比赛一共收到80多个短视频投稿作品。投稿作品经过初轮线下审核评选,选取内容积极向上、思想内涵深刻、拍摄剪辑精美、挖掘平院独特风采的优秀作品,通过“平顶山学院官方抖音”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展示,根据短片在官方抖音上的点赞评论数量和转载数量进行大众评选。最终一共有22个同学和团队分获不同奖项。其中《我的大学,起舞飞扬》和《平院,让平凡的一天不平凡》荣获一等奖。

 《我的大学,起舞飞扬》

 《平院,让平凡的一天不平凡》

 微视频是当下新媒体信息传播发展的新趋势,它利用自媒体信息传播快、片长短但信息量大的特点,使任何人都能成为新闻主角的优势,吸引越来越高的关注度。活动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新媒体平台的影响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