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阿里云智能创业孵化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王芳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8-12-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瑞挺 陈留彪 点击量:

 12月24日上午,阿里云智能创业孵化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王芳博士一行来到我校,就加强校企合作、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加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程永华,创新创业学院、地方合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在座谈会现场为王芳颁发了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和创新创业导师聘书。程永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实践训练开展、平台建设等情况。她指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将双创教育提升到和专业教育同样高度,加强校园双创生态体系建设,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程永华为王芳颁发聘书(摄影/陈留彪)

 王芳介绍了阿里云智能的相关情况。她说,在信息化发展中,阿里云智能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网络、技术、业务上有自身的优势。平顶山学院与阿里云智能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孵化和品牌建设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未来加强沟通交流,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

 24日下午,王芳来到我校创新创业大讲堂,为师生们做了一场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赋能”的主题讲座。

 王芳,武汉理工大学博士,曾在君胜控股集团、中兴通讯、烽火通信等知名企业供职,现任阿里云智能创业孵化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负责阿里云智能在华南五省的创业孵化项目以及创新中心落地等工作,具有丰富的商业实战经验。

热点新闻